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石嘴山武警:为驻地添绿 官兵在行动

发稿时间:2017-04-17 16:32: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相互协作配合。通讯员 付永 罗辉波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17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付永 罗辉波)春风吹拂处,新绿绽枝头。近日,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陶乐镇庙庙湖地域,人头攒动,彩旗飘扬。为支援驻地生态建设,绿化第二故乡,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官兵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参加驻地植树造林义务劳动。 

  劳动中,广大官兵能够克服风沙大等不良影响,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拾镐凿坑、填土植苗,以高昂的热情积极投入劳动当中。铁镐飞舞,军歌嘹亮。在战地广播的激励下,官兵们劳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虽然官兵们个个满身尘土,汗流浃背,但没有一人叫苦喊累,充分表现了军人顽强的斗志和过硬的作风。特别是干部骨干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叫响“看我的,跟我来”的口号,干在前、抢在先,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此次劳动既磨练了官兵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意志,又使官兵深刻认识到生态建设的重要性,大家身体力行,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驻地生态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干劲十足。通讯员 付永 罗辉波供图 

士气高昂。通讯员 付永 罗辉波供图 

干部身先士卒。通讯员 付永 罗辉波供图 

搬运树苗。通讯员 付永 罗辉波供图 

彩旗猎猎。通讯员 付永 罗辉波供图 

指导植树。通讯员 付永 罗辉波供图 

铲树坑。通讯员 付永 罗辉波供图 

铲土。通讯员 付永 罗辉波供图 

挥镐挖坑。通讯员 付永 罗辉波供图 

用绳量间距。通讯员 付永 罗辉波供图 

栽种的树苗成为一道风景线。通讯员 付永 罗辉波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