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呼和浩特”举行“保护母亲河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发稿时间:2017-04-18 18:57:00 编辑:姜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 朱梦琪)4月13日,团呼和浩特市委主办的“植绿护绿 青年先行”首府青年植树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野马图村举行。团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南男,团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常务副主席娜仁,团呼和浩特市委副调研员蔚效成以及团呼和浩特市委机关工作人员、部分直属团委、团员青年等33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4月13日,团呼和浩特市委主办的“植绿护绿 青年先行”首府青年植树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野马图村举行。团呼和浩特市委供图

  团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南男宣布活动启动,首府各界的青年朋友们挥锹铲土,干劲十足,活动共栽种树苗近800株。广大青年朋友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倡导绿色观念,推动首府生态文明建设。


  团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南男,团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常务副主席娜仁,团呼和浩特市委副调研员蔚效成以及团呼和浩特市委机关工作人员、部分直属团委、团员青年等33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团呼和浩特市委供图

  “植绿护绿 青年先行”义务植树活动是团呼和浩特市委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在植树造林,创建文明首府,打造生态宜居环境中发挥主力军和先锋队作用的一项公益活动。团呼和浩特市委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广大首府青年定期开展植绿护绿和助力生态建设等活动,为建设美丽首府,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