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虎啸演兵场青春显神威 北京武警开展“勤训轮换”训练

发稿时间:2017-04-25 07:45: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武警战士正在进行“勤训轮换”训练。通讯员 蔡佳峄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蔡佳峄 毛帅)近日,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开展“勤训轮换”训练。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轮训大队注重发挥好各类组织功能,狠抓岗位练兵,严格落实正规化管理,大力开展评比竞赛,有效激发了官兵的参训热情。官兵们用训练生活中的多彩“几何”,描绘出一幅幅生龙活虎、奋勇争先的生动画卷。 

武警战士正在进行“勤训轮换”训练。通讯员 蔡佳峄 

  “停!这样训练不安全,摔伤了怎么办?”四百米障碍训练场上,轮训大队大队长及时提醒授课教员纠正错误动作,消除了安全隐患,规范了训练秩序。在轮训大队,训练场上正规的授课,班级里标准的内务和集合时整齐的方队……一个又一个横平竖直、整齐划一的方形,无不展示着正规的秩序以及严谨的作风。 

武警战士正在进行“勤训轮换”训练。通讯员 蔡佳峄 

  据悉,下一步大队官兵决心围绕“夯实基础聚力、紧贴实战实训、从严管理保安”这个总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用百倍的热情、高昂的士气、旺盛的斗志,不断强化综合素质,坚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