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山西青年单身party即将在京举行 邀您乘坐驶往幸福的爱情列车

发稿时间:2017-05-12 19:30: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王艳兵)在山西省长治市与晋城市的老百姓中,"泽潞一家"已经深入人心,两市之间的往来频繁,两地联姻的例子数不胜数。近日,由北京晋城企业商会、北京长治企业商会主办,晋城驻京团工委、长治驻京团工委与晋善晋美读书会承办的"北京晋城、长治青年单身party"启动。5月20日,这趟"爱情列车"将在北京正式开启。

近日,"北京晋城、长治青年单身party"正式启动报名。微信截图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关怀青年人成长发展,帮助他们扩展交往圈,尤其是加强晋城和长治单身青年之间的联谊,延续"秦晋之好"。

  晋城驻京团工委书记告诉记者,近年来,这样的大型单身活动每年都会在京举办一两次,小聚会、户外、读书活动更加频繁。"举办这些活动的目的就是团结好服务好在北京发展的青年朋友,体现出乡情的浓烈和温度。"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在京常住工作的山西晋城籍、长治籍80 、90后单身青年及部分外省市青年。参与青年须满足工作稳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资料诚信、真诚交友、期待爱情、尊重安排等要求。

  活动将于5月20日14时30分在北京娱客众筹咖啡厅(北京市朝阳区现代城西路东郎文化创意产业园东门入口处)举行。有意参与的青年可通过关注"北京晋城商会"微信公众号查询。报名截止至5月18日24时。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