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出版发行

发稿时间:2017-05-16 14:53: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丛书。黄山书社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张群)近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赵智奎主编的《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丛书,由黄山书社出版发行。 

  本套丛书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我们的价值观”为名,分“总论篇”“国家篇”“社会篇”“公民篇”4册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丛书出版后,获得理论界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评价。学界普遍认为丛书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入浅出、雅俗共赏的探索和阐述。丛书充满辩证思维与哲学智慧,视角新颖、重点突出、启发性强,而且图文并茂、体例生动、形式活泼,对增强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提供了学理支撑,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提供了必要的理论参考和可资借鉴的培育途径,对当前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是一套研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的精品,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出版价值。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