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情歌天后周艳泓引领乐坛公益 凯丽等百位明星共筑贫困大学生就业

发稿时间:2017-05-31 19:46: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 刘尚君)5月30日,由情歌天后、中国乐坛公益领军人物周艳泓发起,百位明星积极参与的“暖春中国·感恩有你”帮扶贫困大学生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三十余名来自贫困家庭的优秀大学生现场获得就业资助,与由活动的领导、专家、明星、企业家组成的导师团队签订帮扶计划书,导师团队将对他们进行就业一对一帮扶。

  “暖春中国·感恩有你”帮扶贫困大学生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摄

  周艳泓、凯丽、桑兰、旭日阳刚、苏运莹等明星为爱而来,到场与数千名大学生汇聚一堂筑梦莘莘学子。杨澜、李亚鹏、谭晶、萨顶顶、魏晨、陈楚生、侯勇、范明、张国强、潘长江、何赛飞等百余位爱心大咖通过视频向大学生表达了希望与祝福。

  启动仪式以“唱讲会”的方式进行,到场明星通过诗朗诵、歌伴舞的形式演绎了《致·青春的力量》、《致·奋斗的力量》、《致·最初的梦想》三个主题篇章。周艳泓现场与大学生共同发布“青春誓言”,并倾情演唱此次公益行动的主题曲《暖春》,欢快动感的节奏为现场带来满满正能量。

  “暖春中国·感恩有你”帮扶贫困大学生公益行动发起人接受媒体专访。中国青年网记者刘尚君摄

  “一首歌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我们也是这么走出来的。”周艳泓表示,此次活动一是要尽可能的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并通过导师团队落实他们的就业问题。另一方面会用音乐艺术给予这些大学生心灵救援,鼓励他们勇敢面对未来。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