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VR视频大赛暑期免费师资培训招募学员50人

发稿时间:2017-06-22 18:29: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年之声·我的校园我的梦”VR视频制作大赛官网。网页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2日电(记者 张群)“青年之声·我的校园我的梦”VR视频制作大赛正受到越来越多的高校关注和参与。为了进一步加强高校对VR技术的了解和应用,7月25日至28日,大赛组织单位将于北京为参赛高校的教师提供VR视觉影像技术的基础应用方面的免费暑期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是大赛专门为参赛高校提供的一项公益服务,培训名额为50人,原则上每所参赛的学校可有1人参加,如需增加人次,则依据名额剩余情况进行申请。

  此次教师培训的内容以VR视频制作为主,较少涉及VR引擎的开发,适合广泛领域的教师参加,也适合从事高校宣传、组织工作的人员参与,专业以软件动漫、美术设计、影视制作、广告传媒等为宜。

  培训的具体信息将公布在大赛官网,有意者可以点击大赛官网(http://qnzs.youth.cn/vr/)查看详情。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