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法】岗位推荐--法国航空Air France

发稿时间:2017-06-28 10:10:00 编辑:崔慕涵(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如果你对中法千人实习生计划还不够了解,可以登录中国国家人才网“中法千人实习生计划”专栏仔细研究一下,不光有项目介绍、岗位信息,还有整个项目的办理流程、常见问题答疑。如果你有更多疑问,也可以拨打你当地实施机构联系人的电话咨询,联系方式也在网站上哟。

      本期岗位推荐是从法国航空Air France官方网站上翻译并搬运过来的岗位,希望能有一款适合你。主动出击寻找岗位才是王道哇,毕竟主动才会有故事,对吧。加油!

岗位名称:数据分析

实习时间4-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简化工作资料及相关数据;能针对内容、受众等提出建设性意见;能熟练借助Business-Objects 和 Excel解决实际问题。

岗位要求: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大三及以上学历。

 

岗位名称:机上网络信息系统

实习时间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根据飞机生产需要,创建相关数据模型(机型包括A380、A350 、B787)。

岗位要求:网络信息系统专业研究生;英语熟练。

 

岗位名称:可追溯性项目RFID(广播频率定位)

实习时间 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检查现有程序;描述可行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修改返程经历。

岗位要求:研一及以上;良好的分析和总结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岗位名称:支援管理中心

实习时间 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协助负责人进行相关业务;提出新颖的培训以便于优化现行的合作培训。

岗位要求:大三及以上学历;航空学、质量或相关专业。

 

岗位名称:数据分析管理

实习时间 3-4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能够时时优化数据库;保证数据库的正常运营。

岗位要求: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尤其是Excel 和Access;英语熟练。

 

岗位名称:用户数字化

实习时间 3-4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开发用户满意度调查回复;收集后分析趋势,并以合理分析提出建议。

岗位要求:研一及以上学历;英语熟练(口头及笔头);适应能力强,具有分析精神。

 

岗位名称:公关

实习时间 4-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参与各类活动组织;开发协作型工具。

岗位要求:公关专业;英语优秀。

 

岗位名称:航空维护

实习时间 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使国外工地工业化;在新的服务地实施可视化管理。

岗位要求:航空学专业;英语熟练;会使用Office,如会使用AUTOCAD加分。

 

岗位名称:项目经理助理

实习时间 4-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与法国境内外供货商保持联络;参与其他短时性项目。

岗位要求:大四及以上学历;英语熟练,如会西班牙语加分;自主性强;会使用photo-shop或 in-design。

 

岗位名称:商业研究与分析

实习时间 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根据技术可行性和特征做出详尽系统的分析;根据技术或系统方面的变化及时作出调整。

岗位要求:研一及以上学历;航空学、维护相关专业;在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加分。

 

岗位名称:航空设施处理项目

实习时间 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掌握各类产品的基本信息;判断产品的运行情况;提出有效的优化方案。

岗位要求:研一及以上学历;英语熟练;航空学、管理或相关专业。

 

 看到这些岗位是不是很动心呢?详细信息快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来登录官方网站查看并报名吧。友情提示一句,去法国实习不一定必须懂法语哦,比如之前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的岗位就是只要求英语呢。心动不如行动,热情浪漫的法国在向你招手哟!

 

阅读原文:

http://corporate.airfrance.com/fr/emploi/etudiants/stage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