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法】岗位推荐--法国航空Air France 3

发稿时间:2017-06-29 08:39:00 编辑:崔慕涵(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又到周三,法国岗位又来咯。法国航空的岗位到这期就暂时告一段落啦,没有找到心仪的岗位,可以登录官网查找哟,更多的选择,希望能有一款适合你。 

  最近收到小伙伴的抱怨,说找岗位好辛苦的呀。想来也是要付出好多努力呢,可是如果不付出额外的汗水,怎么能感受异国的风土人情、拥有国际视野的经历和闪闪发光的简历呢,又怎么能显示你的优秀和与众不同呢。所以不管你是在酷暑难耐的北方,还是在近日多雨的南方,都给自己一个微笑,然后元气满满地继续努力吧。话不多说,来看看这一批法航的岗位吧,一起加油! 

    

  岗位名称:信息系统研究 

  实习时间: 4-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掌握现有操作模型风险;分析获得的结果,并参与其解释与反思。 

  岗位要求:研一及以上学历;英语熟练;信息系统专业。 

    

  岗位名称:项目控制协调 

  实习时间: 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分析各类数据;提供必要的信息以推动项目实施。 

  岗位要求:研一及以上学历;会使用Excel 和Access;良好的分析和总结能力,人际关系处理得当。 

    

  岗位名称:法航盈利性及其它 

  实习时间: 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分析、建立各航线经济状况;分析潜在的盈利能力。 

  岗位要求:大四及以上学历;掌握Excel 和Access;具有较强的分析和总结精神;经济金融专业。 

    

  岗位名称:发动机管理 

  实习时间: 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掌控和实施管理架构;分析活动影响;判断非正常运行类型;选择、开发解决方案;拓展和优化使用条件的维护及监管措施。 

  岗位要求:研一及以上学历;掌控风险能力;管理专业。 

    

  岗位名称:配置管理 

  实习时间: 4-5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收集各类修改应用情况(与ELA配置有关);收集技术数据;研究相关信息工具。 

  岗位要求:大四及以上学历;如会航空学相关知识加分;具有较强的分析和总结精神;思维开放有好奇心。 

    

  岗位名称:发动机拆卸与组装 

  实习时间: 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根据已有市场开发信息工具;与使用者保持联系,拓展开发工具。 

  岗位要求:研一及以上学历;掌握 Office和 VBA;英语优秀。 

    

  岗位名称:招聘部 

  实习时间: 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与经理保持联系,编辑招聘信息;及时发布招聘启事,追踪候选者反馈情况;协助招聘程序。 

  岗位要求:研一及以上学历;会使用 MS Office;较强的分析与总结能力、笔头与口头沟通能力强。 

    

  岗位名称:后勤鉴定 

  实习时间: 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分析库存状况;参与年度库存估算等相关项目。 

  岗位要求:研一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 Excel;工程师院校;熟悉数据库和数据分析。 

    

    

  岗位名称:程序实施(与波音方合作) 

  实习时间: 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检验现行内部程序的实施情况;如有需要的话,估算经济方面影响。 

  岗位要求:研一及以上学历;会使用 Excel和 Word;自主性强、办事严密;掌握英语(BI或B2级别)。 

    

  岗位名称:工程师研究与方法 

  实习时间: 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研究信息系统的发展需求;分析服务系统运行表现的各项指标。 

  岗位要求:研一及以上学历;有合作精神;英语熟练。 

    

  岗位名称:技术工程办公室(供货商合同项目) 

  实习时间: 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大巴黎 

  岗位描述:开拓专家网络及所需的相关工具;为专家收集资料。 

  岗位要求:研一及以上学历;英语熟练;自主,良好的分析与总结精神。 

    

  岗位名称:行政工具开发(应用软件) 

  实习时间: 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图卢兹 

  岗位描述:开发符合要求的应用软件;参与团队活动,进行各项所需的测试等。 

  岗位要求:大四及以上学历;工程院校或信息专业;自主,良好的分析与总结精神。 

    

  岗位名称:职工休假代理 

  实习时间: 3-6个月 

  实习地点:法国布列塔尼 

  岗位描述:追踪和处理职工休假的相关事宜;与人力部门合作,处理相关表格等。 

  岗位要求:人力资源专业;掌握EXCEL, WORD, ACCESS, Publipostage。 

    

   看到这些岗位是不是很动心呢?详细信息快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来登录官方网站查看并报名吧。友情提示一句,去法国实习不一定必须懂法语哦,比如之前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的岗位就是只要求英语呢。其他企业的岗位,也可以试着跟企业沟通,说不定英语也可以哦。心动不如行动,热情浪漫的法国在向你招手哟! 

    

  阅读原文: 

  http://corporate.airfrance.com/fr/emploi/etudiants/stage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