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首都武警走进国家博物馆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03 10:17: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武警官兵走进国家博物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讯员 周国旗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周国旗)6月30日,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四中队的党员官兵来到国家博物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与其他游客一起回顾国家发展历程、党的成长轨迹以及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

该中队指导员牛玉清结合地图开展随机性形势任务教育。通讯员 周国旗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所有党员回顾了党和国家在发展壮大过程中的足迹,而且再一次深刻体会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牺牲奉献精神以及老一辈革命军人积累沉淀的优良传统。官兵纷纷表示,要自觉向老一辈共产党员学习,在任务、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甘于牺牲奉献,当好新时期传人。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