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云南”公益宣传亮相各交通战线

发稿时间:2017-08-18 11:02:00 编辑:曼文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年之声”宣传视频走进火车站。团云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张群)近日,“青年之声·云南”清新易懂的宣传海报和公益宣传片走进机场、火车站、高铁站、KTV等,室内室外相结合进行公益传播。

  此次公益传播,团云南省委通过与云南机场集团、昆明铁路局、昆明温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合作,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全力推广“青年之声”,包括“青年之声”宣传海报和宣传短片投放两种形式,宣传海报上印有“青年之声”平台网址和二维码供人们扫描,宣传视频将统一提供给全省各级团组织传播使用。

昆明火车站“金花点彩云之窗服务台”旁大厅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青年之声”宣传视频和宣传海报。团云南省委供图


在昆明长水机场,在旅客到达汇集通道,设置了一块大的“青年之声”宣传广告,在所有登机口一共放置了70块“青年之声”广告牌。团云南省委供图

昆明长水机场内“青年之声·云南”落地广告。团云南省委供图

昆明长水机场里随处可见的“青年之声·云南”广告牌。团云南省委供图

  昆明温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云南青年网络宣传试点的非公企业,也积极组织公司团委做好“青年之声”的宣传工作,在昆明市5个KTV场所,放置了450块“青年之声”宣传广告,并在KTV启动唱歌前,设置自动播放“青年之声”宣传短片。

  在昆明南高铁站,15块落地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宣传“青年之声”宣传视频和宣传海报。许多乘客看到“青年之声”的广告都感觉非常新鲜,会不由自主地拿出手机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


乘客扫描“青年之声·德宏”二维码。团云南省委供图

咨询台上放置的“青年之声·德宏”宣传海报。团云南省委供图

“青年之声·德宏”广告,让人民抬头就能看得见。团云南省委供图

“青年之声·德宏”现身机场。团云南省委供图

  团云南省委还积极动员各级团组织依托户外电子屏幕、建筑围挡、楼宇电视和公园社区等广泛播发平台广告海报,提升青年知晓率,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同时,制作带有“青年之声”LOGO的雨伞、U盘、充电宝、便签本、宣传折页等,全面整合,在全社会广泛宣传“青年之声·云南”。

  云南全省各级团组织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全面整合,正在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在机场、火车站、高铁站等公共场所宣传“青年之声”。目前,“青年之声·德宏”、“青年之声·文山”宣传广告已经在机场等人员流量大的场所投放,其他州市的广告投放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中。

德宏团州委工作人员刚把“青年之声”牌子放置到机场各角落,就有乘客上前咨询、扫码。团云南省委供图

  据悉,自2015年9月16日正式开通以来,“青年之声·云南”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在广大青年中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截至2017年8月,云南全省各级共建设“青年之声”平台256个,总浏览量达2.42亿次,累计提问146.31万个,累计回答问题97.22万个,累计点赞数148.78万次,入驻专家41866人。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