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最萌漫画“图说”基层官兵“十九大时间”

发稿时间:2017-10-26 10:50: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挂灯笼和彩旗。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黄玉芬 王文涛)贴展板、出板报,挂灯笼、出彩旗,定点警戒执勤……十九大召开期间,驻高原边疆的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官兵忙得不亦乐乎。 

  “官兵们认真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并且人手一本十九大知识学习册,还设立了十九大图书专柜,组织官兵学习交流讨论。”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官兵介绍说,除了内部学习十九大相关内容,官兵们还做好十九大的学习宣传工作,同驻地群众一起学习、交流。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部队营区。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供图 

  进行十九大安保任务宣誓。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供图 

  严密组织安保巡逻。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供图 

  定点警戒执勤。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供图 

  人手一本十九大知识学习册。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供图 

  组织学习交流讨论。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供图 

  设立十九大图书专柜。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