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理论宣讲员走进执勤一线 焕发官兵强军兴军热情

发稿时间:2017-10-28 15:43: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王一菲 马博文)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为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激励广大官兵深刻领会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的丰富内涵和内在要求,焕发出投身强军兴军的饱满热情,近日,武警北京总队第五支队组织理论宣讲小分队到安保一线宣讲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北京会议中心驻地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

  理论宣讲员到北京会议中心驻地宣讲。武警北京总队第五支队供图

官兵们认真学习《习近平论强军兴军》读本。武警北京总队第五支队供图

  支队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宣讲活动,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在200名基层理论骨干中遴选出四名优秀理论宣讲员组成小分队,确保了宣讲的高质量、高标准。四名优秀理论宣讲员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充分表达了官兵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刻理解和认识,宣扬了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事业的崇高理想,体现了官兵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好战士的坚定决心。

学习串讲期间,官兵们仔细聆听并作认真记录。武警北京总队第五支队供图

  驻地通过及时串讲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要点,进一步统一了官兵思想,提高了官兵的政治站位,凝聚了部队战斗力。学习串讲期间,官兵们仔细聆听并作认真记录,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文化水平、军事素质,树牢“四种意识”,争做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以优异成绩回馈党和人民的期望。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