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国际教育司赴民大附中访问交流

发稿时间:2018-03-22 10:16: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国际教育司赴民大附中访问交流。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兰平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2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李雨馨)3月21日上午,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国际教育司安西亚一行来到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展开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友好访问。

  学生社团身着民族服装表演精彩节目。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兰平摄

  代表团参观了民大附中校史馆,观看了学生社团的精彩表演,深入了解了民大附中“各美共美”的校园文化和“民族情怀,人文见长,才能卓越,社会担当”的校本育人理念。

  “这与其国际交流项目在‘创新科学,领袖培养,体育,艺术、音乐等多领域发展’的要求上高度融合。”安西亚表示。

  座谈会上,双方就中澳方面的教育研究和国际访学展开交流。安西亚围绕昆士兰州的教育基本情况、优势条件等方面进一步介绍了其基础教育体系,并作了“未来教育形态”主题报告。

  安西亚表示,“未来教育”的发展需要加强地区之间的交流互动,在民大附中的参观中,也感受到了未来教育的气息。双方在“培养未来世界的国际公民”的育人目标上更达成了高度共识,表达了进一步友好交流合作的意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