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授渔计划·平安成长”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思贝克公益行动举行

发稿时间:2018-03-25 10:20: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 刘尚君)3月22日,授渔计划携手思贝克集团在深圳开展“授渔计划·平安成长”一个家庭圆一个梦想公益行动。

思贝克集团携手授渔计划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一起捐。授渔计划供图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授渔计划公益促进中心副理事长胡瑞连在活动中致辞,向大家介绍了授渔计划发展和实施情况。他表示:授渔计划在精准扶贫助学行动中,不仅解决了孩子们的教育、学历、工作等一系列问题,也给贫困孩子们的家庭带来了有效改善。授渔计划是一个有温度的公益项目,看到孩子们渴望学习的眼神很感动,希望更多的企业家能够取之社会用之社会,6000元资助一个贫困学生上学,让他们能够改变命运。

思贝克集团向授渔计划捐赠善款10万元。授渔计划供图

  现场播放授渔计划公益视频,让嘉宾了解授渔计划“职业教育+精准扶贫”的公益模式,展现受助学生及家庭变化过程。活动现场,思贝克集团董事长钟天然代表思贝克集团向授渔计划捐赠善款10万元,该善款已通过腾讯公益乐捐平台捐入授渔计划,并在现场呼吁与会嘉宾继续支持授渔计划。

  钟天然表示,此次活动的善款由思贝克员工与合作伙伴共同捐赠,由是公司慈善行为的体现。2018年,将携手授渔计划持续帮助更多的双困学生通过职业教育实现成长成才,进而帮助更多的家庭脱贫,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