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北京外朗携手中育贝拉 DAT自适应教学系统推进国际教育新进程

发稿时间:2018-05-21 13:42:57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育贝拉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李松博士(左)与外朗教育CEO李文佳(右)在签约仪式上。中育贝拉国际教育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1日电(见习记者 叶婉莹)近日,北京外朗教育与中育贝拉国际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就DAT自适应教学系统的合作使用事宜深入沟通并签属深度合作协议。

  中育贝拉国际教育总裁李松博士表示,DAT在试用过程中已经实现了学生成绩普遍提高、教师专业技能提升的愿景。这表明DAT整合的一线优质教学资源及信息在实际教学前线起到了重要作用。“我相信,深度合作后DAT将帮助中育贝拉打造日臻完善的国际课程教学体系,建设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国际高中体系。”

  外朗教育CEO李文佳说:“DAT与现有教学系统不同,它打破了传统教育的固化教学模式,将国际领先的翻转课堂、混合学习、双师教学、TBLT&PBL教学法等理念融入其中,打造了集原生课堂、在线模考、自动批改、学习管理、资源共享、大数据分析、全程监督管理等一站式教服体系,支持PC、移动终端随时随地学习,从而满足学生多样化的辅导需求,解决传统学校的培训成本高、课程不成体系、效果差、过程难以跟踪、生源外流等问题。”

  据悉,DAT在线教学管理系统是一款以教师为核心的留学考试教学平台,覆盖了TOEFL、IELTS、SAT、A-level等标准化留学考试培训,旨在为传统学校提供系统的标准化考试辅导及最新最全的考试资讯。该系统于2018年5月正式面世,成为传统学校尤其是国际学校在课堂外的有力补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