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映客直播副总裁梁山:让全世界看到你

发稿时间:2018-06-05 15:56: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映客直播副总裁梁山鼓励青年做真实的自己,为生命而歌,为时代而歌。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群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65日电(记者 张群)“做真实的自己,为生命而歌,为时代而歌。”近日,映客直播副总裁梁山在“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颁奖盛典上这样说道。 

  活动现场,梁山与观众分享了伟大的盲人歌者安德烈·波切利的故事,他说:“安德烈·波切利虽难以看见世界,却让全世界看到了自己。现在,我们能够看到世界,也有条件让全世界看到你,因为我们生活在互联互通的新时代。” 

  视频直播,为有才华的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不分草根与明星,不分年轻与年老。在梁山看来,此次“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正是“直播+”的新尝试,一批优秀的歌手脱颖而出,一批好的作品问世,参赛者展现了最独特、最青春、最真最善的自己,表现出了很强的艺术性、社会性和独创性。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提供好的产品、好的平台、好的生态,做有价值观的企业,一直是映客的追求。“全民直播”理念的提出,赋能给有才华的个体,是映客的价值所在。“视频直播要用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向上文化,青年音乐人能在歌唱的意义中找到正确的生活的方式、人生的态度。希望所有人积极拥抱互联网,人在旅途,人也在平台,去创造、享受数字化生存带给我们的便利与快乐!”梁山期待。 

  据了解,“相映成趣·客从声来”正能量青年网络歌手大赛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青年网联合主办,中音时代(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大赛旨在为全国青年搭建艺术创作的交流展示平台,引导青年表达自我、展示才艺,发现、培养和凝聚身怀歌唱梦想、勇于扎实奋斗的青年音乐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