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动漫迷福利!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幕

发稿时间:2018-06-07 15:03: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 刘尚君)6月4日,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作品展拉开帷幕。

  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幕。北京电影学院供图

  本次展览共展出56名毕业生优秀毕业作品,包括10部动画作品、8部漫画作品、7部游戏作品、20部动画剧本、1组动漫产品设计和1部VR动画作品。这些精心制作的毕业作品题材多样、类型丰富,展示了精彩的创意构思和专业的制作能力,饱含了学生们对于动画创作的热情和对艺术追求的执着。同时,作品也体现了动画学院教师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以及对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引导。

  北京电影学院领导到场参与活动观评学生作品。北京电影学院供图

  开幕式上,动画学院教师代表为参展学生颁发了参展证书,本科、硕士学生和教师代表相继发言汇报感受和表达心愿。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和党委副书记张健到场参加活动。侯光明在发言中对动画学院今年的毕业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期待同学们今后能够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加优秀的艺术作品,为中国动画艺术做出贡献。

  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幕。北京电影学院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