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培训测评项目第二期实训课程结业

发稿时间:2018-07-16 13:35: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3日电 (记者 周围围) 7月10日,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培训测评项目第二期实训课程顺利结业。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者、地方众创空间管理者、高校创新创业学院老师及投资人共5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培训测评项目由中国青年高级人才培训中心主办。截至目前,已举办了两期实训课程培训,共培训学员 125人。其中,第二期培训于7月7日开班,为期四天。

  本期实训课程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创业课程与投资课程相结合、专家讲授与学员内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零点有数董事长、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理事长袁岳,北京林业大学教授、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专家路军博士,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马德富,中国青年高级人才培训中心副主任宋学义博士等为学员们进行了高质量的课程讲授。三位来自一线的投资人为学员们分享了投资理念、投资标准和投资体会,学员们还实地考察了腾讯众创空间(北京),详细观摩了该空间的创业孵化情况。

  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服务青年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把所学的创业知识和所获的创业信息,带回去,做好身边青年的创业引导和孵化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好青年创新创业。

  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培训测评项目第二期学员合影。田飞 摄

  零点有数董事长、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理事长袁岳为学员授课。田飞 摄

  北京林业大学教授、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专家路军博士为学员授课。 田飞 摄

  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马德富授课。 田飞 摄

  铃兰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为学员分享投资理念及投资体会。 田飞 摄

  中国青年高级人才培训中心副主任宋学义博士(左)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周围围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