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北京市领导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发稿时间:2018-08-21 16:00:00 编辑:李晨 来源: 网易

  北京市领导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听取禁毒高校公益联盟工作汇报

  市禁毒教育基地副主任曲晓光向市政法委书记赵凤桐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汇报近年来基地创作的禁毒影视作品

  团市委书记常宇向市领导汇报禁毒教育发展

  2014年6月26日上午,市领导参观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听取北京禁毒教育工作汇报,并对启动一年的禁毒教育高校联盟这一禁毒宣传教育新的工作模式给予肯定,同时参与了我国首款禁毒宣传教育多功能应用程序——“毒控”的发布仪式。市禁毒委主任、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凤桐;公安部副部长、市委常委、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副局长陈绪富、团市委书记常宇;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姜良栋;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总队长柳毅;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政委金志海;市禁毒办副主任、团市委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市禁毒教育基地主任刘杰出席了活动。
  团市委书记常宇为市领导和公安部领导介绍了禁毒教育高校联盟的工作平台和工作成果。北京市禁毒育基地副主任曲晓光向市领导汇报了“禁毒教育六化新模式”,现场常宇书记还主动邀请市领导和公安部领导去观看中央戏剧学院与禁毒教育基地共同创作的禁毒话剧《黑夜及点灯人》。通过把禁毒主题与高校学生的专业实践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市领导给予了高度肯定,让学生在完成项目的过程中主动学习和思考禁毒的意义和毒品的危害,从而将被动的“受教育”转变为主动的“我要学”,为学生们在未来抵制毒品并且自发的宣传禁毒打好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