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公告 | 联合国外空司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
关于中国空间站空间科学实验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稿时间:2018-09-01 15:33: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

 

  尊敬的申请者:

  根据有关申请者的诉求,为了提供足够的时间准备项目申请书,利用发布的第一批合作公告(AO)的机会在中国空间站上开展空间科学实验,联合国外空司和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共同决定,将AO期限延长一个月,即到2018年9月30日为止,以便国际社会和联合国各成员国准备并提交项目申请。后续各阶段截止日期也相应顺延一个月。更新后的各阶段截止日期如下:

  我们已据此更新AO文本中的相应期限,您可以从以下官方网页下载该文本:

  http://www.unoosa.org/oosa/en/ourwork/psa/hsti/chinaspacestation/1st_cycle_2018.html

  请注意,联合国外空司和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从未单方面或联合授权任何第三方并以该第三方名义发布、征集项目申请。向国际社会和联合国成员国征集在中国空间站上开展空间科学实验项目申请的唯一渠道是外空司及其上述网页。

  通过非外空司官方网页提交的申请,将一律不予受理。

  联合国外空司和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感谢你们的合作意向并珍视你们的贡献!

  我们期待在2018年9月30日以前收到更多的申请!  

  联合国外空司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

  2018-08-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