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赢在苏州” 千年古城变身高层次人才双创“聚宝盆”

发稿时间:2018-10-13 10:22: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苏州10月13日电(记者 李川)作为“苏高新杯”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的一个重要环节,10月12日,“赢在苏州”苏州市创新创业政策宣讲会在苏州举行。宣讲会通过创新创业环境推介和创业青年分享,带领“创青春”大赛全国赛参赛选手走近苏州、了解苏州。

  宣讲会上,团苏州市委书记万利作苏州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川 摄

  宣讲会上,团苏州市委书记万利作苏州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万利介绍道,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浓厚,苏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视和需要人才。希望各位青年朋友们在大赛期间能切身感受、深入了解苏州的秀美与底蕴、开放与活力,也诚邀各位青年朋友们走进苏州、融入苏州,创新创造、创业创富在苏州。苏州将以最大的诚意、最饱满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搭建展示风采的广阔舞台。

  宣讲会上,苏州市高新区组织部副部长兼科技创新局副局长李伟进行推介。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川 摄

  宣讲活动中,苏州市高新区组织部副部长兼科技创新局副局长李伟围绕创新孵化载体、科研创新平台、人才服务体系、科技人才政策及配套环境等内容对高新区创新创业环境进行推介。

  创业青年代表、江苏盖亚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功弼分享创业故事。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川 摄

  创业青年代表程功弼、李鹏现场分享各自在苏州奋斗拼搏、创新创业的点滴,希望通过自己的创业故事带动更多青年共同助力苏州的高质量发展。

  创业青年代表、苏州微木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创始人李鹏分享创业故事。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川 摄

  多年来,苏州市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定位,打造包括产业平台、融资保障、人才服务、营商环境和配套生活环境等在内的良好创新创业生态,全面实施“人才新政40条”,实施人才培育“七大工程”,以集聚人才的定力激发创新创造的活力,提升城市发展魅力。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发展,苏州已成为吸引各类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聚宝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