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40万种新书将亮相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展示改革开放出版成果

发稿时间:2019-01-06 07:46:00 编辑:李晨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4日电(记者史竞男)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1月10日至12日在京举行,现场将展示新书、畅销书近40万种。

  记者从4日在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由中国出版协会和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管主办。本届订货会共设置展位2527个,比上届增加89个;参展单位达718家,展示图书涵盖“国家图书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中国好书榜”等获奖作品。

  组委会表示,本届订货会将继续秉持“为出版服务、为读者服务”的宗旨,为全国的出版发行单位、图书馆、出版商等搭建服务平台;将以“迎七十年国庆,展图书精品,促文化强国”为主题,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及出版成果实物展。

  订货会期间,还将举办“阅读X”论坛、“红沙发”系列访谈、“中国出版发展报告会”等210余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据悉,北京图书订货会已经成功举办31届,是年度出版成果的重要展示平台,在业内有“出版风向标”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