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庆八一”天安门武警军地联欢会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

发稿时间:2019-08-01 18:22: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亚磊 李超)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星光大道》栏目组与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一支队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剧院联合举办“庆八一”军地联欢会。为进一步融洽地区军民鱼水之情,联欢会还特别邀请天安门地区民警、城管、环卫工人等各单位一线工作人员亲临现场,与官兵们共享视听盛宴。

  

  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一支队政治委员王建华讲话。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超 摄

  此次活动邀请了著名歌手于文华、乌兰图雅、刘大成、紫凝等众多明星前来助阵,精心编排的节目真切地表达了他们对军人的深深爱戴和无比崇敬。

  

  中国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于文华演唱《跟着你的目光上沙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超 摄

  结合当下“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队官兵自编自导自演了《荣耀之光》《众人划桨》等原创节目,充分表达了支队官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奉献情怀,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这场军地联欢会不仅进一步融洽了军民鱼水之情,更在炎炎夏日为战斗在首都的官兵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全体官兵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扎根军营,坚守战位,矢志练兵备战,苦练打赢本领,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以奋斗者姿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