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贵州举行2019年“青年文明号”集中授牌仪式

发稿时间:2019-10-04 09:37:00 编辑:刘喆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日,由团省委、省高院、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等15家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共同主办的“青春奋力向黔 文明号声嘹亮”——2019年“青年文明号”集中授牌仪式暨青年文明号集体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汇报展演活动在贵州轻工职业学院举行。

  仪式为贵州省气象台、遵义市消防支队长沙路中队等9家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先进青年集体代表授牌,为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秘书三处、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航空工业贵飞设计所航电飞控部等10家2017-2018年度“贵州省青年文明号”先进青年集体代表授牌。

  据悉,全省青年文明号已覆盖公安、法院、卫生健康等15个系统和行业,累计创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264个、省级青年文明号1131个、市县级青年文明号8732个。数万贵州职业青年在青年文明号的旗帜下,争做青年岗位能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质的服务水平,一流的工作效率,树立起贵州青年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的良好形象。(记者 许邵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