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线上体育课“宅运动”也精彩

发稿时间:2020-03-11 09:50:54 编辑:李婧怡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3月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石头巷小学五年级二班的张震同学通过线上体育课教学视频在家与妹妹做趣味接力游戏。从3月2日起,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各中小学校的线上教学正式启动,其中,线上体育课精心安排了体能训练、趣味活动、亲子运动游戏等内容,让孩子们在家学习的同时不忘锻炼身体。(丁根厚摄影报道)

  央视网消息:3月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石头巷小学五年级二班的张震同学在家中做“单腿平衡”趣味运动。从3月2日起,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各中小学校的线上教学正式启动,其中,线上体育课精心安排了体能训练、趣味活动、亲子运动游戏等内容,让孩子们在家学习的同时不忘锻炼身体。(丁根厚摄影报道)

  央视网消息:3月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石头巷小学五年级二班的张震同学与妈妈在家进行亲子趣味运动。从3月2日起,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各中小学校的线上教学正式启动,其中,线上体育课精心安排了体能训练、趣味活动、亲子运动游戏等内容,让孩子们在家学习的同时不忘锻炼身体。(丁根厚摄影报道)

  央视网消息:3月9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石头巷小学五年级二班的张震同学在家与妹妹做趣味接力游戏。从3月2日起,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各中小学校的线上教学正式启动,其中,线上体育课精心安排了体能训练、趣味活动、亲子运动游戏等内容,让孩子们在家学习的同时不忘锻炼身体。(丁根厚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