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最美,是你们口罩后的笑颜

发稿时间:2020-03-23 09:39:47 编辑:李婧怡 来源: 新华网

  辽宁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队员王莉莉离开襄阳前摘下口罩露出笑容(拼版照片,3月21日摄)。 随着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有序撤回。在离开襄阳前,几名医疗队员短暂地摘下口罩,将笑容留在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

  辽宁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队员周佳敏离开襄阳前摘下口罩露出笑容(拼版照片,3月21日摄)。 随着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有序撤回。在离开襄阳前,几名医疗队员短暂地摘下口罩,将笑容留在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

  宁夏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队员李强离开襄阳前摘下口罩露出笑容(拼版照片,3月20日摄)。 随着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有序撤回。在离开襄阳前,几名医疗队员短暂地摘下口罩,将笑容留在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

  宁夏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队员李婷离开襄阳前摘下口罩露出笑容(拼版照片,3月20日摄)。 随着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有序撤回。在离开襄阳前,几名医疗队员短暂地摘下口罩,将笑容留在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

  宁夏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队员王红离开襄阳前摘下口罩露出笑容(拼版照片,3月20日摄)。 随着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有序撤回。在离开襄阳前,几名医疗队员短暂地摘下口罩,将笑容留在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

  宁夏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队员杨丽琼离开襄阳前摘下口罩露出笑容(拼版照片,3月20日摄)。 随着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有序撤回。在离开襄阳前,几名医疗队员短暂地摘下口罩,将笑容留在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

  宁夏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队员张志红离开襄阳前摘下口罩露出笑容(拼版照片,3月20日摄)。 随着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有序撤回。在离开襄阳前,几名医疗队员短暂地摘下口罩,将笑容留在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

  宁夏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队员邹礼丽离开襄阳前摘下口罩露出笑容(拼版照片,3月20日摄)。 随着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支援湖北襄阳医疗队有序撤回。在离开襄阳前,几名医疗队员短暂地摘下口罩,将笑容留在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新华社发(谢剑飞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