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一封来自咸宁的感谢信 只为感谢一位云南财大毕业生

发稿时间:2020-03-27 09:26:57 编辑:李婧怡 来源: 新华网

  25日,一封来自湖北咸宁的感谢信寄到了云南财经大学,只为感谢从该校毕业不到一年的毕业生刘畅。

  信中说,近期在咸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的感恩云南援咸医护人员暨医护人员轮休活动中,刘畅作为导游,不计报酬,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此次活动中,他的精彩讲解和热情服务让云南援咸医护人员倍感亲切,同时也让他们了解到了一个鲜活生动的咸宁。

  刘畅(中)和云南援助咸宁医疗队队员合影。

  据了解,刘畅系云南财经大学2019届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政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云南财经大学记者团副团长,特别热爱新闻和摄影,曾在各类校园媒体平台发表多篇稿件和摄影作品,目前从事媒体工作。

  作为咸宁人,在此次战“疫”中,刘畅积极投身一线,作为志愿者参与了云南援咸医护人员的接待和服务工作,他的热情与用心得到了云南医疗队队员的肯定。期间,他所撰写并给母校投稿的三篇“战‘疫’日记”先后在“云南财经大学”官方微信和校园网推出,得到学校师生的关注和高度评价。(完)(陈露 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