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请收下这份官方邀请 淘宝直播喊你助力脱贫攻坚

发稿时间:2020-06-02 13:58: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刘逸鹏 实习生 王金海)“2020年寻访新时代脱贫攻坚青年网络主播”系列活动已于4月15日全面启动,青年主播有力量、直播助贫更闪亮。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还没报名的青年主播们别再等待了。

  淘宝直播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合作平台,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邢悦发出邀请,“脱贫攻坚我们不见不散”。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是从事推广传播还是产品销售,只要你是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的优秀内容生产者,都可报名参选。

  据了解,该活动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扶贫办公室等联合主办,将在全国范围内推选传播时代正能量、助力脱贫攻坚并深受公众喜爱的青年网络主播,并举办“青年网络主播助力乡村振兴”公益售卖。

  在寻访中,主办方还将牵头组织青年主播与贫困地区、尤其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联动,通过直播带货等形式、场景,形成青年决战脱贫攻坚的创新实践。

  各位青年网络主播们,青春为时代绽放,助力脱贫攻坚,你不可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