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召开2021年度军人子女义务教育政策宣讲会

发稿时间:2021-05-12 14:07: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李婧怡 通讯员 王丽 李路一)为做好驻区部队军人子女入学工作,更好为驻区部队提供服务保障,5月11日,北京市朝阳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协调区教委、区招生考试中心召开朝阳区2021年度军人子女义务教育政策宣讲会。区双拥办副主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战京贤,区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杨淑芹、战略支援部队政治工作部办公室主任王华强、武警北京总队政治工作部保卫处处长李国平、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七支队政治部主任董炎良及40余家部队的群工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国平主持。杨淑芹详细介绍了朝阳区2021年入学政策及军人子女入学优待政策,并对驻区部队提出的入学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表示将全面保障符合入学条件的驻区部队军人子女入学。

  战京贤表示,召开政策宣讲会的目的就是为驻区部队和区教委搭设沟通联系的桥梁,区双拥办将联合区教委、区招生考试中心,按照北京市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工作,并建议参加会议的人员当好信息传递员、政策宣传员和矛盾化解员,共同做好2021年军人子女入学工作。

  战略支援部队政治工作部办公室主任王华强代表驻区部队对朝阳区军人子女入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驻区各部队要常怀感恩之心、恪尽把关之责、常做助教之事,与区双拥办、区教委、区招生考试中心一同做好军人子女入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