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国聘行动”雄安专场启动 发布1500个岗位需求

发稿时间:2022-12-10 11:11:00 编辑:邓婷婷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国聘行动”雄安专场启动发布1500个岗位需求

“国聘行动”雄安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专场9日在雄安新区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启动。毛鹤然

  中新网雄安12月9日电 (记者 崔涛)“国聘行动”雄安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专场9日在雄安新区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启动,此次活动将发布1500个岗位需求,9000多个人才需求。

  “国聘行动”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会同国务院国资委、教育部、人社部、共青团中央、科技部、全国妇联联合发起,央视频、国投人力共同主办的融媒体招聘活动。此次雄安专场活动通过开展“线上线下”联动融媒体招聘直播推介活动,充分展示雄安新区“五新”(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发展成果,展现广大干部人才精神风貌,展现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和广阔发展空间,形成新区广纳贤才强大声势,吸引广大优秀人才共建未来之城。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表示,新区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将“聚集新人才”作为“五新”目标的重要内容,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当前,雄安新区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正朝着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迈进。今天的雄安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更有平台、更有能力支持各方面人才成就梦想。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副主任杨继红表示,“国聘行动”雄安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专场是“国聘行动”为雄安量身打造的专场,希望本次专场活动能够充分展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成果,推动广大毕业生和雄安新区企事业单位精准对接。

 

  据悉,12月9日至12月16日,雄安新区将举行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专场、中国雄安集团专场、财政金融类、工程建设类、信息技术类和事业单位6个专场直播活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