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就业服务平台简介

发稿时间:2017-03-16 14:38: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精准就业服务平台是人社部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推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服务实现新发展、新跨越,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而打造的智能化精准就业服务平台。 

  与传统招聘模式相比,精准就业服务平台以“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匹配”理念为指导,运用成熟的专业测评技术,使进入人才市场进行匹配的岗位信息和求职信息都经过科学的筛选,具有较强的靶向性,同时通过大数据精准匹配系统,实现人岗匹配度高达70%以上的双向定制推荐,从而提高招聘的成功率和稳定性。 

  通过平台,高校毕业生可通过免费测评正确了解自身职业能力倾向,挖掘自身优势,通过自荐和岗位精准推送,实现快就业、稳就业;用人单位可通过免费的岗位标准化建模,提高岗位信息发布质量,通过精准匹配招揽到最合适的人才,降低招聘成本、提高人才留用率;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可通过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优质服务,准确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高校可通过平台提升本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掌握毕业生就业服务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并与就业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建立方便快捷的联络机制。 

  更多精彩体验请登陆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精准就业服务平台或扫描毕业生测评二维码尽情体验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