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墙 >> 正文

志工部答:该如何查询志愿者信息?

发稿时间:2017-04-12 13:54: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提问人:青年之声网友_10751

  志愿者信息自己可以查询吗?怎样查询?

  回复人:志工部

  可以查询。团中央建设运行了“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开放给各级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使用,目前已覆盖到全国各省区市和兵团。如果您已在“志愿中国”信息系统中注册或者相关数据已归集到该系统中,则可通过个人账号登录。如果您没有使用信息系统或使用其他信息系统,则可以通过您使用的信息系统或参加的志愿服务组织查询记录。各级青年志愿者组织为每一名注册志愿者建立个人档案,记录志愿服务信息,用于志愿者学习工作生活各类需要,如果您还不是一名注册志愿者,请尽快联系当地的共青团组织或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赶快加入我们吧!

  “志愿中国”信息系统网址:www.zyz.org.cn 手机客户端名称:志愿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