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墙 >> 正文

志工部答:志愿者享受加分政策需要哪些材料

发稿时间:2017-06-06 15:23: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提问人:紫罗兰花开一季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满服务期后,参加事业单位考试等符合要求可享受相关加分政策时,需要开具的证明材料,具体是哪些材料? 

  回复人:志工部

  各服务省(区、市)会认真做好服务期满志愿者年度考核工作,组织服务期满志愿者填写《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鉴定表》(见西部计划官网),服务单位根据志愿者工作情况出具鉴定意见,装入志愿者档案。各服务省(区、市)还会及时为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西部计划志愿者颁发《西部计划服务证书》,服务证书由全国项目办统一格式和编码,由服务省(区、市)项目办在集中培训时发放,服务结束经考核合格后,县(市、区、旗)项目办加盖公章方可生效。综上所述,服务鉴定表和服务证书是服务期满志愿者享受相关政策扶持的依据和重要凭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