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赶制彩灯迎新春

发稿时间:2017-01-09 08:16:00 来源: 新华社

#(社会)(2)湖北恩施:赶制彩灯迎新春

  1月7日,在湖北省宣恩县,工人在制作大型灯组“百鸟朝凤”。春节临近,在地处湖北省西部山区的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彩灯工人加紧制作大型彩灯组,准备节日期间在城区举行大型彩灯展演,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新华社发(宋文 摄)

#(社会)(1)湖北恩施:赶制彩灯迎新春

  1月7日,在湖北省宣恩县,工人在调试大型灯组“群龙戏水”的灯光。春节临近,在地处湖北省西部山区的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彩灯工人加紧制作大型彩灯组,准备节日期间在城区举行大型彩灯展演,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新华社发(宋文 摄)

#(社会)(3)湖北恩施:赶制彩灯迎新春

  1月7日,在湖北省宣恩县,工人在制作大型彩灯。春节临近,在地处湖北省西部山区的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彩灯工人加紧制作大型彩灯组,准备节日期间在城区举行大型彩灯展演,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新华社发(宋文 摄)

责任编辑:秦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