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西游之决战大佛寺》少儿网络大电影首映礼活动公告

发稿时间:2017-12-21 16:59: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相关要求,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文化自信意识,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知音传媒集团知音少年文化传媒(武汉)有限公司出品,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西游之决战大佛寺》将于2018年1月在“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影片以经典名著《西游记》为背景,讲述唐僧四人化身少年下凡惩恶扬善的故事。通过精彩的少年历险故事,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部有内涵、有历史人文底蕴、积极向上的儿童影片。

  为更好的扩大影片影响力,在广大青少年中传播正能量,“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拟联合知音传媒集团,于“2017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博览会”期间举行电影首映礼。

  一、活动名称

  《西游之决战大佛寺》少儿网络大电影首映礼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 上午10:00

  三、活动地点

  国家会议中心 中心活动区(E212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四、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知音传媒集团

  主办单位:

  “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未来网

  知音少年文化传媒(武汉)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青年网

  中青视讯·手机电视

  爱奇艺

  五、活动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