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 “青年之声”青春践行十九大系列活动
暨《医家仁-健康有约》第四十五期——
神奇中医术,远离颈腰椎痛活动公告

发稿时间:2018-02-05 19:40: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幸福与健康是人类永恒不变的追求。对于每一个个体而言,健康是幸福的前提和基础,无健康也就无幸福可言。确保人民健康、打造健康中国是国富民强的保障。十九大报告顺势而为、站高望远,果断而响亮地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号召。“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同样,对于每一个人的健康而言,同样应该采取“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政策。为此十九大报告指出“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 

  颈腰椎病与不良生活方式密切相关,青年人特别是从事电脑工作的人群工作压力繁重,学习和工作时伏案时间过长,还有驾车、高枕、软床等因素,都使人长时间保持单一姿势,颈腰椎长时间疲劳,使得颈腰椎疾病发病率增高。数据显示,80%的人会有不同程度的腰背痛,这都是由不正确坐姿导致的。如何保护好腰椎颈椎?如果腰椎、颈椎出现疼痛应该如何治疗?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坚持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等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指导思想,“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青年之声”健康服务联盟拟联合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 新担当‘青年之声’青春践行十九大系列活动暨《医家仁-健康有约》第四十五期——神奇中医术,远离颈腰椎痛”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名称 

  新时代 新征程 新担当 

  “青年之声”青春践行十九大系列活动暨《医家仁-健康有约》第四十五期—— 

  神奇中医术,远离颈腰椎痛 

  二、活动时间 

  201829日上午9:00——11:00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青年之声”健康服务联盟 

  协办单位:

    中国青年网 

  未来网 

  中青视讯·手机电视 

  四、活动地点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新媒体国际会议厅 

  (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16层) 

  五、嘉宾介绍

  任德广,出生于中医世家,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职称副主任医师,现任北京德胜门中医院骨科主任,师从于国医大师颜正华,从事骨科临床工作三十余年,先后发表巜中西医结合治疗胸腰椎骨折术后》,《分型治疗急性腰扭伤》等论文,2014年和2017年受邀参加诺贝尔获奖者医学峰会,是拨针治疗骨伤科疾病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七、直播观看方法 

  八、报名热线 

       0105693716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