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节水中国”公益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名单揭晓

发稿时间:2018-08-22 10:47: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叶婉莹)近日,“青年之声·节水中国”公益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名单正式揭晓。由全国各地网友和企事业单位等机构创作的30余部入围作品经过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两大评审流程,现已角逐出一、二、三等综合大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故事奖、最佳制作奖、网络人气奖等单项奖以及特别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本次活动是由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水利报社、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主办,中国青年网、北京大地河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大江世纪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协办的面向全国的大型网络原创视频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以“青年之声·节水中国”为主题,旨在以视频作品为媒介,强化水情教育、传播节约用水理念,推动全民“知水、节水、护水、亲水”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网友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或“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qnzs20150428)、“节水护水在行动”微信公众号(jshszxd)了解更多活动相关信息。

  附:“青年之声·节水中国”公益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