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读书会第10期:看电影,听故事,了解马克思伟大的一生
——《马克思画传》系列分享会活动公告(北京站)

发稿时间:2018-09-04 17:29: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一、活动背景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按照中央总体安排,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组织编译了三种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点图书,分别是《共产党宣言》《资本论》纪念版、《马克思恩格斯著作特辑》,以及《马克思画传》普及本。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青年之声”读书会联合重庆出版集团,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研究员(原中央编译局宣传普及办公室主任)、《马克思画传》作者之一张远航,为大家讲述马克思伟大的一生。

  二、活动主题

  看电影,听故事,了解马克思伟大的一生

  三、活动时间

  9月7日(周五)9:30-10:30 

  四、活动地点

  地点: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新媒体国际会议厅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6层(北京师范大学小南门对面)

  五、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主办单位:重庆出版集团

            “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青年之声”读书出版服务联盟

            中国青年网

  协办单位:未来网

            中青视讯·手机电视

  六、活动嘉宾

  主讲嘉宾:张远航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研究员(原中央编译局宣传普及办公室主任)、《马克思画传》作者之一。

  七、图书介绍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纪念这一有意义的时刻,中央编译局精心编纂了《马克思画传: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版》。本书全彩印刷,以文为经,以图为纬,经纬交织,图文互补,以立体的叙事语言描绘了马克思为人类进步和解放事业而不懈奋斗的伟大一生,同时也对马克思的读书学习、爱情婚姻、家庭亲友、人际交往、兴趣爱好等多方面的生活细节做出了生动活泼的描述。

  八、活动福利

  1.图书。前120名报名并到场观众将获赠精美图书一本(《阿甘正传》《气场》《一花一世界》三本任选其一)。

  2.现场提问将获赠精美礼品(书签,名额3-5人)。

  3.现场设置抽奖环节,幸运读者可获赠《马克思画传》图书一本,共5个名额。

  九、活动报名

  点击下列H5报名:https://s.wcd.im/v/22ondZ4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