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图解《青年社会组织发展研究》

发稿时间:2018-10-18 08:57: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年4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2016-2025年)》( 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明确,每年委托第三方机构发布《中国青年发展报告》蓝皮书,充分反映青年发展新成果,及时体现《规划》实施新进展,深入分析青年问题新趋势。

  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中国青年发展报告蓝皮书网络版“社会融入与社会参与”篇之六——《青年社会组织发展研究》。

  近期,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编撰的《中国青年发展报告一社会融入与社会参与》 正式出版,报告主要从文化融入、社会参与、政治参与和自组织发展等方面,对农民工、大学生和新兴青年等群体进行研究分析,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青年在社会融入与社会参与方面取得的新发展、新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