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坚守岗位过大年

发稿时间:2020-01-26 09:55: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新华网

  1月25日,在山西运城北站,临汾铁路公安处民警坚守岗位,为旅客服务。

  当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一些行业的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

  新华社发(鲍东升 摄)

  1月25日,河北唐山遵化市环卫工人在市区街道清扫定点烟花爆竹燃放点的纸屑。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月25日上午,在福建省漳浦县一口罩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生产口罩。新华社发(林杜鸿 摄)

  1月25日,交警在贵州省201省道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亚鱼乡路段检查过往车辆。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1月25日,司炉工王江平在新疆阿勒泰市蓝天供热站巡查锅炉。新华社记者 沙达提 摄

  1月25日,化验员张瑶在新疆阿勒泰市金山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拉斯特水厂工作。新华社记者 沙达提 摄

  1月25日,环卫工人李正美在暂停对外接待游客的重庆磁器口古镇景区前打扫卫生。新华社记者 王全超 摄

  1月25日,一名同城配送服务工作人员在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配送食品。新华社记者 王全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