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北京禁毒文化宣传周——禁毒公益广告

发稿时间:2020-06-27 16:24: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 周围围)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基地)与中国传媒大学共同创作禁毒公益广告《拒绝也很酷》,基地与北京电影学院创作禁毒广告《生活不是电影》、以及公益广告《君子慎毒》、《戒毒人员》、《明星志愿者宣传广告》。

  禁毒广告形式活泼短小,表现手法多样,立场鲜明,用健康的方法来正确诱导社会公众,是一种良好的面向全体社会公众的信息传播方式,容易深入人心,引起公众防毒的共鸣,利用良好的明星效应鼓励禁毒志愿者及更多社会青年投身禁毒事业,传播正能量,宣传禁毒文化。 

  其中中国传媒大学创作禁毒广告《拒绝也很酷》,北京电影学院创作禁毒广告《生活不是电影》已选入由国家禁毒办、教育局、中宣部、团市委等部委联合开展的“禁毒宣传教育6·27工程”项目的推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