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花式减压”迎高考

发稿时间:2023-05-24 14:33: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新华网

  5月23日,呼和浩特市第十二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将写有自己梦想的纸飞机抛向空中。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高考日益临近,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十二中学在做好高三学生复习备考的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花式减压”活动,帮助高三学生在紧张备考之余释放身心压力,以轻松、乐观、自信的心态迎接高考。

  5月23日,呼和浩特市第十二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在进行“勇闯难关”游戏。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5月23日,呼和浩特市第十二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在进行跳大绳比赛。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5月23日,呼和浩特市第十二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在进行“踩气球”游戏。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5月23日,呼和浩特市第十二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在进行拔河比赛。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5月23日,呼和浩特市第十二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在“花式减压”活动上拍照留影。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5月23日,呼和浩特市第十二中学高三年级学生认真上课,备战高考。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