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名单揭晓

发稿时间:2018-02-13 16:05:00 编辑:李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3日电(记者 赵晨阳) 近日,“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作品获奖作品名单正式揭晓,来自各地青年网友以及组织机构的100部入围作品经过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两大评审流程,现已逐出大赛一、二、三等综合大奖、组委会大奖、新东方文化大使奖、优能之星奖、青年之声奖、传媒大奖、最佳人气奖,以及最·青春、耀·全能、乐·校园、好·家风、爱·公益等各主题单项奖。同时,评委会决定增设包括最佳导演、最佳美术、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纪录、最佳创意、最佳剧本、最佳造型、最佳音效、最佳动画、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在内的12项专业类奖项。

  本次大赛由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指导,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主办,中国青年网、优能中学教育承办,旨在以微视频为媒介,引导广大青少年群体表达自我,感知世界,展示独立风采,塑造全球视野,为互联网注入青春活力,成为正能量网络文化的生产者、传播者与引领者,为新时代下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大赛启动以来获得了全国各级团组织、中小学、高中、职业学校、大学、社会机构、企事业单位及自由制作人的踊跃参与,北京电影学院、央视网爱西柚等单位倾力支持。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近千部,选手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同时也得到了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学生的关注和参与。参赛作品涵盖校园生活、公益志愿、传统文化、权益维护、个性表达等多个领域,体现了当代青年人感知世界、独立思考、展现自我的可贵品格和青春风采。

  获奖作品现已通过中国青年网、“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活动官网(http://qnzs.youth.cn/ydqc/)展播,据悉,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二届“耀动青春 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将于农历新年后在京举办,网友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或“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qnzs20150428)了解更多活动相关信息。

  附:“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名单(排序不分先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