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第三届中国(沈阳)家教家风论坛公告

发稿时间:2017-04-12 13:38:00 编辑:包晗(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在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就家庭、家教、家风问题作出精辟论述,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家风,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向焦裕禄、谷文昌、杨善洲等同志学习,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家风,唤起无数人的情感共鸣。家风,作为一个家庭世代相传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是殷实的家底,也是无形的财富。好家风,把阳光和温暖带进我们的精神世界,日积月累,凝聚精华,培筑起家庭的精神家园。家风关系到个人、家庭和社会,连接着历史、现实和未来,建设、传承和弘扬好的家风有着多重意义。为推动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家庭传统美德,引导人们特别是广大青少年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拟举办第三届中国(沈阳)家教家风论坛。 

  一、活动名称 

  第三届中国(沈阳)家教家风论坛 

  二、活动时间 

  2017419 

  三、会议地点 

  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四、会议主题 

  弘扬家教家风  树立家国情怀 

  五、主办单位 

  中共沈阳市和平区委员会、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 

  团中央“青年之声”成长服务联盟

  中国家教家风研究院 

  六、活动流程 

  1.开幕式致辞 

  2.专家作关于家教家风主题报告(每人30分钟) 

  3.总结性发言 

  4.领导讲话,论坛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