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戏剧开讲:还你一个真实的林徽因

发稿时间:2017-05-04 14:33: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一别数月,我们又迎来了那个“一身诗意千寻瀑”的传奇女子林徽因。历尽千帆,“她”终于要走到众人面前,卸下一切世人给予的“面具”,还原一个原原本本的林徽因。这一次,主创们已准备好。如同林徽因终其一生追求世间“永恒之美”一般,他们亦在追求一次“颠覆”,希望重新定义中文歌剧以及还原一个真实林徽因的“执念”从未停歇。

  本期《戏剧开讲》邀请歌剧《林徽因》核心主创总导演田沁鑫、作曲金培达、编剧庄一以及主演、剧目执行人陈小朵,将与该剧监制田彦、朱亚林、指挥周丹、主演团队共同与观众分享台前幕后创作始末,剖析该剧创新与精髓所在,现场还将“还原”一段舞台上的经典片段,同时设置现场观众参与互动赢取演出票环节。此外,歌剧《林徽因》的唯美宣传片与宣传海报也将首度亮相。

  一、活动名称

  “戏剧开讲”第二季第7期——《还你一个真实的林徽因》

  二、活动时间:

  2017年5月8日(周一) 下午14:30

  三、活动地点

  北京人艺菊隐剧场(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南大街143号)

  四、活动形式

  “青年之声”PC端、APP、微邦(含文字)、中国青年网、未来网微博直播

  “青年之声”平台进行图文报道

  五、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委员会

            北京人艺演出中心

           “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承办单位:金典工场(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六、主讲人

     

田沁鑫,歌剧《林徽因》总导演。中国最有创造力和票房号召力的舞台剧导演。

  金培达,歌剧《林徽因》作曲。唯一获得过柏林电影最佳配乐奖的中国音乐人,屡获台湾金马奖以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配乐奖。

  庄一,歌剧《林徽因》编剧。中国中英双语创作的新锐剧作家、导演、词曲作者、演员、诗人,戏痞士剧团艺术总监。

  陈小朵,歌剧《林徽因》主演、剧目执行人。中国歌剧舞剧院女高音,梅花奖、文华奖获得者,入选央视“中国十大女高音歌唱家”。

  七、报名方式:

  点击下列二维码,直接进入报名通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