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活动公告:从“干字”精神到“辽艺”精神

发稿时间:2017-11-29 16:35:00 编辑:包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辽宁人民艺术剧院原创作品《干字碑》是根据丹东凤城市大梨树村原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八至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创作的一台有着独特风格和艺术追求的话剧。 

  12月4日,话剧《干字碑》导演宋国锋、主演由长平做客“戏剧开讲”,为大家带来《干字碑》及“毛丰美”这个人物的创作始末,听听他们是如何用写实与写意相结合的表现手法,现实主义加浪漫主义的艺术风格,塑造一个可信可敬可爱的农村基层干部形象。  

  一、活动名称 

  “戏剧开讲”第二季第17期——从“干字”精神到“辽艺”精神 

  二、活动时间 

  12月4日(周一) 上午10:00 

  三、活动地点 

  北京人艺菊隐剧场(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南大街143号) 

  四、活动形式 

  “青年之声”PC端、APP、微邦(含文字)、中国青年网、未来网微博直播,“青年之声”平台进行图文报道。 

  五、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委员会   

            北京人艺演出中心 

           “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承办单位:金典工场(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六、主讲嘉宾 

  

  宋国锋,话剧《干字碑》导演。国家一级演员、一级导演,国家突出贡献话剧艺术家。中国话剧协会副主席,中国话剧表演艺术委员会主任,辽宁省戏剧家协会主席,享受国务院专家津贴。曾先后主演了《于无声处》《报春花》《高山下的花环》《哥们折腾记》《原野》《李尔王》《秦始皇》《爱洒人间》《鸣岐书记》《那一年在夏天》《岁月》《父亲》《仲夏夜之梦》《任弼时》《凌河影人》《矸子山上的男人女人》等几十部大型话剧。 

  由长平,话剧《干字碑》主演,饰毛丰美。原辽宁人民艺术剧院院长,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辽宁戏剧家协会理事。代表作品:话剧《万水千山》《天国之乱》《朱德将军》《救救她》《高山下的花环》《缘分》《那一年在夏天》《师傅》。 

  七、报名方式 

  https://www.wjx.top/jq/18657690.aspx 

  八、直播方式 

  “青年之声”PC端、中国青年网官方微博、未来网官方微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