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墙 >> 正文

学校部答:想参与支教但家人不支持怎么办?

发稿时间:2017-03-27 17:25: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提问人:青年之声网友_85400

  现在大多数人把读好大学看作是有出息的标准,把好工作看作是有能力的标准,上大学和好工作成为了许多人(尤其是大量农村人)鲤鱼跳龙门的方式。越来越多的父母认为,孩子就要读好大学,就要在城里有稳定工作,对于一部分大学生当村官、(乡镇)创业、支教极度不支持,认为浪费青春,浪费资历。而有的大学生当村官、(乡镇)创业、支教是跟随自己的内心,实现自己的理想。该如何看待这类问题?

  回复人:学校部

  同学你好!对于青年人说,用几年不长的时间,在一个需要你的地方,做一件意义深远的事情,无论创业还是支教,都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用汗水和光阴搏过的青春在哪里都会璀璨,怎样都不会差,是否真正要走上特岗教师的道路最终还是由你自己来决定。最适合你的,才是最正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