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墙 >> 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答:今年共青团将有哪些增进中外青年交流的举措和活动

发稿时间:2017-04-01 15:30:00 编辑:姜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提问人:“青年之声”网友Note1757

  随着祖国不断发展和对外开放,如今青年人有了更多与外国交流的机会。去年在“青年之声”上看到团中央举办的“亚非青年联欢节”、“上合组织交流营”等活动招募青年代表和志愿者的消息,这些活动有利于中国青年走出去,传播中国青年好声音。我非常感兴趣,请问2017年共青团还将有哪些增进国内外青年交流的举措和活动?在哪里能够得到这些活动的最新信息呢?

  回复人: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

  感谢你关注青年对外交流。共青团中央受中央政府委托,承担着中国青年对外交往的组织与管理职能,开展同各国政府青年事务部门、政党青年团体、非政府青年组织,以及国际性、区域性青年组织的交往和合作,每年开展百余项青年交流活动。2017年,我们还将继续主办“亚非青年联欢节”“上海合作组织青年交流营”“金砖国家青年论坛”“中国-中东欧青年领导者研修交流营”等规模较大的国际青年交流活动,届时将根据需要在“青年之声”平台发布活动参加者或青年志愿者招募信息,敬请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