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墙 >> 正文

少年部答:少先队辅导员评职称有什么条件?

发稿时间:2017-04-24 13:23: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提问人:六小冯

  少先队辅导员评定职称要什么条件?

  回复人:少年部

  六小冯:您好!全国少工委非常关心少先队辅导员的职级待遇、职称评定问题,支持辅导员参评中小学教师职称。

  2010年以来,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少工委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0〕33号)和各省级党委关于加强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已有北京市等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出台了辅导员职称评聘“双线晋升”政策措施,在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定中设立了少先队工作相关科目,具体政策您可以咨询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少工委和人社部门,或联系我们:010-85212189。

分享到: